close

連增網誌都懶了
唉唉~
這樣不行哦!!
還是會有觀眾來瞧瞧的呢

真的很多事在改變!

旁觀者清~當局者迷呀!

總有一天秘密也是會被揭穿的

我說~歌詞真的能唱出很多人的心聲耶!

曹格的"數到五答應我"真棒!

越聽越喜歡!

然後就把他的歌放進側邊欄位了= ="

好歌當然要放出來給大家分享ㄚ

最近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小孩!!

侑侑~~~~~~~~~(((沒錯就是他

聽說他是小惡魔ˋˇˊ+

其實很想快點見到他!!

本來想把球球介紹給他認識

可是聽說他是動物剋星~所以就打消念頭了= =

不然我怕我們家的超人氣球球~就這樣一去不回

划不來耶~而且我應該會哭死

上次他生病我就在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

好像笨蛋噢!沒辦法~球球對我很重要低!

各位~我愛妳們   

哈~

拜託老天~讓我的傷口快點好吧!

都過半個月了

以後受傷我都會很重視的~不會在馬虎了!!!!

去學校穿拖鞋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~((涼涼的

而且快評鑑了耶!被委員看到就尷尬了~哈哈

還被教官ㄉㄧㄤ~噢噢 討厭

是護士說腳要抬高ㄚ!!

不然以為我願意ㄚ

翹二郎腿~都麻是想增加血液循環~懂不懂ㄚ!!教官?

 


 

今天補習班國文老師

有講到一種藥名叫五石散

類似現在的安非他命

吃了會葛屁的

然後老師說服用這種藥的人會變瘦然後會有黑眼圈

結果後面有個胖胖的同學回說:會瘦是不是?

大家笑成一片

因為他真的不是普通的胖!

而且很會配合老師~哈 真的是很有"笑果"唷

每次國文課都上的很歡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