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第一天好忙好熱也好累

一早升旗集合,天氣超好

大家的汗狂流

這次當衛生幹部,去聽幹部訓練

聽完領了個餐盒,裡面都是麵包 蛋糕

老師可以講一個半鐘頭都不用喝水

而且還很沒重點,都快聽不下去了!

那姿勢坐的我屁股好痛>"<

 

11點開班會,重點講完就各自解散了

下午的課還是照常上,是體育!

真是他X的熱死人,透中島的

中午的飯局不是很愉快

沒飲料,人爆多,等超久

老大還很怒的差點跑去罵人!

最後跑去買了冰淇淋紅茶

漲價了變成15元本來10元

不過很好喝^^~

桌球上的還蠻愉快的

我跟婷婷和老潘 乃乃 玩雙打還輪流XD

超好笑,回家後好累 留了一堆汗

至少接球發球大家都打的還不錯!

回家後睡了一會,晚上還得補經濟

其實我後悔睡那一會,導致我書都沒看

醒來後翻了幾頁喵了幾下就準備出門

就是這個前因!!

導致了接下來的後果!!

 

小考考的非常爛,爛到整堂課還被老師拿來作梗當玩笑開

去撞牆啦!讓我成為全班注目焦點

臉都不知道往哪擺了,哀

幸好我心胸夠寬廣,開的起玩笑= =

我會唸書的,我會的

I will

我要扳回一城呀...ORZ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說有人要離開了

聽說另一個人很不捨

聽說那個人會等他

聽說...你也在聽...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