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家老婆頭一個過20歲生日

好個高調XD

大家都來替她慶生

兩顆8吋黑森林蛋糕,都可以媲美她那兩顆了

禮物還多到拿不完!

親愛的我有用心寫那張卡片唷!

雖然小小的一張,但裡面是充滿了我這老公的愛

妳的第一個願望,還真是大愛,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畢業

第二個願望,當然一定會實現啦!

相信妳是沒問題的!

我還比較希望妳能許咪咪大一些,

難道那是留在最後一個嗎?XD(心裡默默的許下有個海咪咪)

這是老公我心裡的期望,哈哈

 

未來還會陸續有人邁向2開頭

光是禮物就好可觀

誰叫咱們有這一大群的好姐妹

最後一年了,至於有幾個生日卡在暑假的

也是會慶生的啦!不要難過

最後

老婆,生日快樂呀!

 

繼老婆生日過後

緊接著就是中秋節

我也好想跟妳們去烤肉

好想偷偷跑去老大家看妳們

嗚嗚~我時間記錯了

根本就不是星期五要去採購

殘念阿!

總不能我提一份烤鴨去找妳們吧>"<

雖然我有這麼想過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