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那些情侶們手牽著手甜蜜的走在一起

看著那些情侶們每個禮拜都可以見到1次甚至2次面

看著那些情侶們在網誌裡訴說著兩人的愛戀

我好羨慕阿~~~

遠距離戀情差別就是雙方都被侷限

早已做好準備 卻還是覺得有些平淡乏味

等待了一年 還有接下來的好幾年

還有後來的兩年會流浪何方?都是未知數

『 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』這不是大家常說得嗎?

但是當下的我卻什麼都不能做

試著讓自己進步卻一直倒退走

渾渾噩噩的過了這個月卻還有下個月等著

我需要個執事來管理我的一切

我需要個schedule並且強制執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