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歌詞還真不是短的說

好聽的~share給各位!

Super Junior - 沒有人能夠再像妳

合唱 :
Oh Oh Oh Oh~
Oh Oh Oh Oh~

始源 :
沒有人能夠再像妳
就算四處尋覓 也沒有人比的上妳
去哪裡找的到
像妳一樣的人(Oh~)
像妳一樣的人(Oh~)
像妳一樣善良的心(Oh~)
像妳一樣好的禮物(Oh~)
藝聲 :
我真的感到慶幸
因為能夠守護妳的那個人 就是我
去哪裡找的到
像我這種幸福傢伙(Oh~)
像我這種幸福傢伙(Oh~)
像我這樣笑開懷(Oh~)
世上最幸福的傢伙(Oh~)

厲旭 :
當妳溫暖的那雙手 變的冰冷
變的枯萎又憔悴時
當妳不服輸的心 被狠狠地
受到傷害時
東海 :
我會輕輕的 去抓住妳 抱住妳
希望這能 成為妳小小的安慰
就算妳不知道 我總是想為妳付出更多也沒關係 Yeah~
圭賢 :
心在吶喊並對自己說
我這自由的靈魂
我一定會帶著最初的心去愛著妳
比起擁有過的曾經 美好的未來更值得期待

希澈 :
沒有人能夠再像妳
就算四處尋覓 也沒有人比的上妳
去哪裡找的到
像妳一樣的人(Oh~)
像妳一樣的人(Oh~)
像妳一樣善良的心(Oh~)
像妳一樣好的禮物
銀赫 :
我真的感到慶幸
因為能夠守護妳的那個人 就是我
去哪裡找的到
像我這種幸福傢伙
像我這種幸福傢伙
像我這樣笑開懷
世上最幸福的傢伙

合唱 :
Oh Oh Oh Oh~
Oh Oh Oh Oh~

藝聲 :
我這顆奄奄一息的心 曾幾何時
漸漸變的閃閃發光
為了不讓小小的野心越變越大
每當我的心變的寬大
晟敏 :
我都知道 這一切的理由就是
因為妳在我身邊 這是唯一的理由
真心的感激妳
我能做的跟妳一樣好嗎 Yeah~
利特 :
心在吶喊並對自己說
我這自由的靈魂
我一定會帶著最初的心去愛著妳
比起擁有過的曾經 美好的未來更值得期待

厲旭 :
沒有人能夠再像妳
就算四處尋覓 也沒有人比的上妳
去哪裡找的到
像妳一樣的人(Oh~)
像妳一樣的人(Oh~)
像妳一樣善良的心(Oh~)
像妳一樣好的禮物
希澈 :
我真的感到慶幸
因為能夠守護妳的那個人 就是我
去哪裡找的到
像我這種幸福傢伙
像我這種幸福傢伙
像我這樣笑開懷
世上最幸福的傢伙

銀赫 :
跟妳說 我有一點點 就一點點
雖然很害羞 但妳不懂
內心是比太陽更熱情 希望妳懂我的心
就算電視節目裡 出現的Girl會發出光芒
但妳更加閃耀動人
神童 :
我要瘋了 瘋了 Baby
銀赫 :
當妳說我愛你 彷彿擁有了全世界
You & I, You're so fine
還會有人像妳嗎
神童 :
我愛妳 Oh 對我來說 Oh 妳是我的唯一
對像傻瓜的我來說 妳是我的全部 希望妳懂

圭賢 :
我們走在同樣的路
我們也越來越像彼此了
感覺好驚訝
感覺好感恩
感覺好愛妳 Oh yeah~

合唱 :
沒有人能夠再像妳
就算四處尋覓 也沒有人比的上妳
去哪裡找的到
像妳一樣的人(Oh~)
像妳一樣的人(Oh~)
像妳一樣善良的心(Oh~)
像妳一樣好的禮物

我真的感到慶幸
因為能夠守護妳的那個人 就是我
去哪裡找的到
像我這種幸福傢伙(Yeah~)
像我這種幸福傢伙(Yeah~)
像我這樣笑開懷
世上最幸福的傢伙

沒有人能夠再像妳

Oh Oh Oh Oh~
Oh Oh Oh O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