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

跟家人一起去看電影

從10:20看到半夜12點

回到家都已經凌晨1點了

呼~超累的

 

 

暮光之城的新月

說實在的

我有些失望

第一集與第二集比較起來

反而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第一集覺得還蠻不錯的

對第二集抱持著比較高的期望

但是這集裡有大野狼的出現

真是帥氣呀!~(凹ㄨㄠ屋) 

劇中有一句話很經典

雅各對著貝拉說:「接受我這隻小狼狗吧!」

我笑了XD

真是曖昧呀~小狼狗耶~哈哈

那我的小狼狗在哪呢?

腦海馬上浮現某人(笑)

 

 

 

我也想要變成吸血鬼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