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那親愛的小虎

他葛屁了~

這幾個月來總是在我房門外獨自徘徊

每天總是跟小蚊玩你追我跑的遊戲

他是個可愛的小不點呀!

但在今天

我收到了他的死訊

噢~不~~

怎麼會

怎麼會

跑進去那可怕的地方

那地方不是要給你進去的呀~小虎

你怎麼會這麼的蠢呢

蠢蠢妳說是不是?

我家小虎竟然比妳還蠢啊!

 

 

怎麼會怎麼會

你竟離開了我~(周董:不要亂哼我的歌)

 

那是要拿來騙小強的呀

結果沒騙到小強卻騙了小虎

你走了誰來跟小蚊玩呢?

 

 

 

最後

小虎被黏在板上當標本

小強依舊在路上橫行

而小蚊呢?

當然是繼續過日子啦!

XD

 

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